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情系灾区 中国青年汽车集团捐资100万元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地区的地震消息迅速传遍至全国各个角落,近几天来,救援工作的进展艰难与受灾群众等待救援的渴望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国青年汽车集团在得知此消息后,立即表态,作为一名企业公民,在同胞们遭受如此巨大的灾害时,必须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中国青年汽车集团已通过中国共青团金华市委员会和金华市红十字会共捐资100万元,以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公司上下也正在举行员工募捐活动,为灾区贡献一份爱心。广大员工积极相应,尽自己所能为灾区人民传递一份关爱。他们表示,仅仅从新闻里看到的一片片废墟和哭泣的孩子,就让人揪心,更难以想象亲身遭遇这一切时的痛苦。我们应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中国青年汽车集团董事长庞青年心情十分沉重的表示,汶川大地震的灾情让人心痛,事发以来,青年汽车一直密切关注救灾进展,同时发动各方力量为灾区提供帮助。我们不能帮助他们建筑房屋,不能帮他们找回逝去的亲人,我们只能尽自己的力量,用爱和祝福,温暖他们,希望他们能坚强的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