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武汉开发区汽车产能逼近"百万辆大关"

  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17周年之际,又有总投资达30余亿元人民币的7个新项目签约,其中东风渝安投资12亿元打造微型轿车生产基地。至此,集中了7家整车企业的武汉开发区,已成为我国汽车产业集中度最高的开发区,年汽车产能约97万辆,逼近百万辆大关。

  随着打造武汉“中国车都”目标的提出和投资环境的进一步改善,武汉开发区汽车产业链呈现快速崛起势头。目前,开发区已初步建成神龙、东风本田、东风自主品牌、东风渝安、东风电动、三环汽车和中誉汽车等7家整车生产企业。与此同时,160多家零部件企业、33家研发机构落户武汉开发区,累计投资总额已超过600亿元人民币。

  武汉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长刚介绍说,今年年底,神龙汽车公司一厂二期工程和年产汽车15万辆的神龙第二工厂也将相继投产,若东风渝安20万辆产能的基地建成,武汉开发区的汽车生产规模将超过100万辆。

  他说,按照目前的规划,到2015年,武汉开发区整车产能将跨上200万辆的门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