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亚新科首席执行官杰克•潘考夫斯基简介

  杰克先生是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新科”)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是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内极具影响的公司之一。通过在亚洲和中国长达三年的投资机遇调研后,杰克先生于1994年创建了亚新科。早在他人意识到中国将在未来的全球经济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之前,杰克先生就已经在中国创建了一番扎实的基业。


  [杰克•潘考夫斯基先生 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亚新科是独特的。它在中国8个省市建立了17家运营公司,其52家销售办公室遍布全国;它是一家外商投资公司,但是总部设在北京,以便特别服务于中国市场。在杰克先生的领导下,亚新科在打造本土管理团队、在整合提升本土企业运营能力以融入全球市场方面赢得了极高的声誉。2005年,亚新科在由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咨询公司之一美国瀚威特公司和《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中国十大雇主评选活动中位列第三。

  2008年5月16日,中国青年出版社将出版杰克先生的新作《与龙共舞》。《与龙共舞》一书与您分享了杰克先生如何在中国从零起步创建亚新科的经历,以及在打造本土管理团队中所收获的经验和教训。该书还谈到了诸如中央与地方政府职能的话题、中国与众不同的成本概念、为什么中国产品都有两个市场、知识产权方面的问题和在中国开创基业的中肯务实的建议。

  在来到亚洲和中国之前,杰克先生在华尔街工作了二十年,拥有着一份成功的事业。他曾与电讯业传奇人物John Kluge 共同建立了一家融资并购公司,是该公司的合伙人。他还曾就任美国第四大证券经纪商普惠公司(Paine Webber)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目前该公司被瑞士联合银行收购。除了为客户融资外,杰克先生还在史称“黑色星期一”的1987年10月19日美国股市崩盘之后的关键时刻,为自已的公司成功融资3亿美元。

  杰克先生于1970年获得耶鲁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就读期间,他是耶鲁大学橄榄球队的一名前卫。杰克先生与耶鲁大学著名的橄榄球运动员Calvin Hill和Brian Dowling并肩作战,在1968年耶鲁大学与哈佛大学的一场橄榄球赛事中,双方以29比29战平。赛后,《运动》杂志评价该场比赛是美国大学橄榄球史上最值得记忆的五场比赛之一。杰克先生于1973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荣获贝克学者称号。

  杰克先生是中国议题和如何在中国做生意这一类话题的常邀演讲者。华尔街丰富的工作经验、在中国管理运营方面完备的实践经验以及长年居住在中国的生活经验使他拥有独特的视角来诠释为什么中国迅速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强国之一。杰克先生的言论经常被商界知名期刊引用。另外,他还经常受邀就管理领域和汽车制造领域内的热点议题撰文立说。美国知名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雷德曼先生在其畅销著作《世界是平的 - 21世纪简史》(The World is Flat: A Brief History of the Twenty - Century)用一个完整章节就杰克先生如何在中国做生意进行了专门的采访和报道。您还可以登陆www.managingthedragon.com网站,阅读到杰克先生对在中国发生的各种事件进行连续性评述的文章。

  杰克先生有三个儿女、一个外孙和一个外孙女。他和他的太太贾珂琳女士自1993年就定居在北京。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兰博威尔镇他自已的农庄里亲自驾驶着推土机和挖掘机等工具大面积的修整草坪、栽培树木、修缮农庄。由于长期迁居中国,杰克先生在美国新泽西的农庄倒成了他的“家外之家”。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