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长城汽车2万余名员工向地震遇难同胞志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5月19日14时28分,随着警报声,长城汽车30余家子公司、2万余名在岗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前向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致哀。

  据了解,按照国务院相关公告,此次致哀活动由长城总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以各分公司、车间为单位组织。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当日南非记者团13名记者正在长城汽车采访,这些国外媒体记者也参加了致哀活动,为中国地震中遇难民众默哀。

  长城汽车公司总裁王凤英表示:“默哀寄托了我们对死难同胞的哀思,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灾区需要理解更需要支持,我们认为当前要拿出切实行动,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

  为此,一项动员“两大网络”支援抗震救灾的具体措施正在紧急制定当中。这些措施主要目的是:鼓励长城汽车四川区域用户、400余家经销商、400余家售后服务站以及全国长城哈弗车友会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中来,长城汽车将对这些参加救灾工作的车辆提供车辆维修、保养及特殊支持(具体措施随后详细公布)。

  另据消息:本月13日,长城汽车捐助的20辆SUV、皮卡经过3天的长途跋涉,已于17日运抵灾区,并交予四川省民政局统一调配,目前已投入到救灾抗震中去。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