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汶川地震赈灾车企老总表态

李书福:希望大家有血的献血 有钱的出钱

    编者按:汶川地震,举国同悲。为抗震救灾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地行动,搜狐汽车联合北京交通台在第一时间对这些企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以下对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的采访:

  主持人:非常感谢这些车友会的朋友发来短信对我们倡议的支持,此刻灾区最需要的还是我们的捐款以及全国各地朋友能够积极进行献血。

今天我们还会联线众多的汽车企业高层听他们谈谈他们即将要做的工作,在这次的灾难到来之后我们刚才给大家发布了最新的统计数字,在全国汽车企业的捐款目前已经达到了1.3439亿元,众多的民族自主企业这次的倾情解囊,吉利汽车捐款一千万元,李书福本人捐款120万,现在让我们联线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吉利这次的表现让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今天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李总可以表达一下您的心意,全国各地的听众、网友包括四川的听众都能够听到我们的节目,您也可以跟他们说几句话。

  李书福:我觉得这是一次历史上非常罕见的重大的自然灾害,给灾区的人们造成了非常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我看电视、网络,听广播也非常难过,我们全体吉利人我们的所有经销商、供应商大家都非常难过,我提了一个建议,希望大家能够行动起来帮助一下。有血的献血,有钱的出钱,吉利造汽车我们也捐汽车也捐一些钱,作为我们来说很难帮上忙,相信全世界的华人在这样一个历史时刻都彻夜难眠,我们做一些有可能做的事情,量力而行,根据情况的发展我们可能还要做一些安排,帮助灾区人民做一些有可能帮助的事情。

  主持人:非常感谢李总,再次表达我们的敬意。

  李书福:应该的。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