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汶川地震赈灾车企老总表态

金弋波:想找一些学校 特殊群体定点救助

    编者按:汶川地震,举国同悲。为抗震救灾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地行动,搜狐汽车联合北京交通台在第一时间对这些企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以下对奇瑞汽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金弋波的采访:

  主持人 梁洪:非常感谢钟师。

现在连线一下奇瑞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金弋波。金主任你好,我们看到奇瑞这一次先后有两次捐款,现在总计已经达到1600万。我们今天也连线了很多前方的记者,了解到现在前方救灾情况仍然很严峻,我们仍然还需要很多资金,仍然需要很多车辆,作为民族自主品牌的代表,你们接下去还准备做哪些工作?

  金弋波:现在灾区应该是到重建阶段了,我们想下一步做一些更具体的工作,更实际的工作,我们有一个爱心小分队已经到了绵阳,我们一个副总今天或者明天上午就会到绵阳,一方面我们到绵阳看望一些我们的员工,包括我们的配套商、经销商,他们的一些具体情况,了解一些情况。很重要一项工作,在当地想找一些学校,或者一些特殊群体的人,定点对他们进行救助。我们还在积极的筹集一些资金做这样一些工作。我们前期捐赠30辆车子,这个车子当时我们也考虑到灾区重建需要的是邮政物流车,需要越野性能好一点的救护车,一万顶帐篷已经到了灾区了。紧接着下面我们就是找到这些急需要救助的或者恢复重建的这样的学校、单位定点做一些工作。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弋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