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不坐父母车 昆明倡导小学生坐公交车上学

  倡导中小学生“上学、放学不坐公车,不坐父母的车,而是乘坐公交车”;建立少年交警队开展小公民交通安全教育;写封信跟父母说说文明出行心得……近期昆明市内的中小学将推出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这是记者近日从昆明市中小学德育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据了解,昆明市委宣传部、昆明市教育局、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近期将联合发起“迎奥运,文明出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内有条件的中小学校建立少年交警队,在交警的带领下共同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同时,倡导学生们“上学、放学不坐公车,不坐父母的车,乘坐公交车”的科学出行理念,还在家长中开展“不占道停车,不在车道内停车上下学生”等交通安全宣传,让家长们通过身体力行来正确引导孩子的文明出行意识,让学生们把学习交通安全的心得体会以写信的方式跟父母交流,这些让孩子和家长互动起来、互相影响的内容也将成为这次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