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安福特副总刘淳玮:新嘉年华年底上市

  15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在风景旖旎的云南古城丽江,启动了2008年福特品牌“活得精彩精彩中国”大型活动。在2007年倡导“活得精彩”理念的基础上,长安福特更是在今年的活动中从“职业精彩、家庭精彩和运动精彩”三个层面赋予了“活得精彩”更为精准的诠释和更为丰富的内涵。

对此,新快报记者专访了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

  记者:请刘总透露下新嘉年华何时上市?今年国内各厂家集体发力小型车市场,您认为新嘉年华优势体现在哪里?

  刘淳玮:新嘉年华将于今年年底与欧洲同步上市。4年前福特携嘉年华进入中国市场时,已经为其品牌建设、渠道建设打下一定基础。新嘉年华在“动感设计”上日臻完美,同时在安全、环保、通讯、娱乐等方面更有全新突破,这对国内小型车市场也是值得期待的。

  记者:近期发生的四川地震对长安福特经营有无影响?

  刘淳玮:12日地震当天,长安福特紧急疏散员工后不到一个小时就立刻复工,当天产量不变,如今经营正常。不过由于地震造成周边地区物流交通受阻,供应商和经销商压力比较大,但我们近期对新车无涨价计划。

  记者:长安福特今年的销售网络建设如何规划?

  刘淳玮:今年3月底,长安福特的经销商一共是194家,我们的第200家经销商马上将在重庆开业,预计今年年底将达到220家。

  记者:现在有消费者认为“活得精彩”已经成为福克斯的专用词汇,这对长安福特其他品牌有些不利。那么你认为“活得精彩”的理念对长安福特整体品牌有怎样的提升作用?

  刘淳玮:目前来看,福特“活得精彩”理念推广得相当不错,打开了福特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我们正在发掘“活得精彩”更多的内涵,目前已经进入第二阶段。我们正分别通过“职业精彩”、“运动精彩”和“家庭精彩”活动来阐释和挖掘出蒙迪欧致胜、福克斯、S-MAX各自的品牌特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刘淳玮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