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承诺不涨价 将内部消化原材料涨价

  本报讯 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及通货膨胀的双重压力,此前奇瑞江淮等本土汽车品牌为化解成本增加的压力,被迫宣布提价。而利润空间相对较大的合资品牌则趁机降价,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对此,另一重要本土汽车品牌比亚迪日前宣布,将通过自身调整来消化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压力,不会提高车价


[比亚迪F3R 5.98-8.1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5.38万起]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别人涨价的时候,我们会降价抢夺市场。因为我们属于市场的后来者,需要增加自己的份额。”据悉,将于本月底上市的比亚迪F3R自动挡也将维持原来公布的9万元以内的价格区间。

  比亚迪认为,对于真正发挥了规模效应、成本控制能力强的厂商来说,这次原材料价格的上涨,是可以通过自身调整加以消化的。

  (车天下)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