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情系灾区 华策汽车积极参加爱心大接力

  自5月16日杭州日报汽车新闻版发出开展赈灾捐款“爱心大接力”倡议以来,得到了杭城主流汽车经销商和热心车主的积极响应。

  5月20日,又一家主流汽车经销商加入了“爱心大接力”的队伍——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杨经理打进杭州日报汽车工作室热线,表示请杭报汽车工作室代他们向四川灾区人民转交10万元人民币捐款,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尽一点绵薄之力。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华策汽车当即发起大规模的捐款活动,并呼吁广大奔驰车主向汶川受灾群众献爱心。公司全体员工纷纷响应,倾囊捐助。众多奔驰车主也不约而同电询捐款方式,各方各界社会精英迅速加入到募捐队伍中来。

  华策汽车成立以来,从赞助体育事业到帮助失学儿童,一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致力于公益事业。据了解,华策汽车首笔10万元捐款均来自公司及内部员工,奔驰车主的爱心捐助行动还在进行中。届时,华策汽车将会把捐款捐至中国红十字会。

  康达汽车捐款十五万元

  四川省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浙江康达汽车工贸有限公司立即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向灾区捐款,并在第一时间联系省血液中心了解血液供给情况,组织献血活动。康达全体员工在董事长陈伟民带领下纷纷解囊,支援灾区全力抗震救灾。截至5月19日中午12点,捐款总额为157498.8元。其中,公司与杭州地区员工的10万元捐款将交给杭州市慈善总会,外地各分公司的57498.8元则通过当地的慈善机构送到灾区。

   (陈彦韬)

  购车客户捐一百元

  浙江九龙捐两百元

  浙江九龙决定,从即日起到5月31日,凡在浙江九龙展厅及杭州汽车城专卖店区域内购车的客户,向灾区捐献100元现金,浙江九龙将以客户的名义向灾区再捐献200元,合计300元。另悉,截至目前,浙江九龙全体员工已向汶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共计17160元 。

   (龚伟妮)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