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城精灵汽车销海外 实现了全球同步上市

 5月24日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270辆长城“精灵”日前在天津港装船出海运往非洲,这批汽车主要出口阿尔及利亚及周边国家。同时,286辆长城“精灵”从满洲里出口发往俄罗斯,包括舒适、豪华、精英三种车型。

自长城“精灵”上市以来,海外市场销量已达710辆,实现了全球同步上市。

  长城汽车公司海外市场部负责人说,长城“精灵”海外认证全部依据EEC欧盟指令和ECE法规,涵盖了所有使用欧洲标准国家,如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等。欧盟认证项目包括整车和零部件共40多项,其中安全带、轮胎、玻璃、后视镜、喇叭、全车灯具已获得E-MARK证书。另外,目前长城精灵“左舵”已能满足欧盟法规认证,正在出具相关项目报告和证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