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08C-NCAP]东风日产骊威碰撞测试全报道

  5月22日,东风日产骊威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所的碰撞试验场接受了C-NCAP系列试验的最后一个试验项目——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生产厂方代表及相关媒体到现场观看了此次碰撞试验。


  下午14:00,试验准时开始。测试车辆以55~56km/h的速度撞向刚性壁障,车身向右侧倒退了一段距离后静止。车前部发生了吸能溃缩形变,车头部受损严重,前保险杠和大灯脱落。发动机舱盖翘起,可以清晰地看到发动机舱内的部件。车底有液体泄露。




  前风挡玻璃出现大面积裂痕,碰撞后四个车门均能顺利开启。左侧翼子板和车门的连接处褶皱变形严重,车顶部出现比较明显的变形。左侧前轮爆胎,导致车身向左侧倾斜。




  正副驾驶的安全气囊正常打开,气囊中心位置留下与假人头部接触的红色印记。从后车窗向车内看,三个试验假人的坐姿都发生了变化,前排两个试验假人向左侧倾斜,后排试验假人向右倾斜。前排试验假人腿部分别于仪表台和手套箱发生接触。





  本周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力帆牌LF7130A型轿车将进行碰撞试验。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