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丰田投15亿扩大产能 产销规模达47万

  日前,从丰田汽车方面传来的消息显示,其中国合资企业正在计划投资人民币15亿元,将位于天津一汽丰田其中第二工厂的年产能力从10万辆提高至15万辆,这也将使得一汽丰田的总生产能力扩大至47万辆。成为少数能超过45万辆产销规模的汽车合资企业。

  据介绍,一汽丰田现有三个工厂,第一工厂、第二工厂、第三工厂的年产能分别为12万辆、10万辆、20万辆。丰田汽车在公告中表示,扩建完成后,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的年产能将增至47万辆。预计这家工厂的产能升级计划将于2009年年底前完成。据称,此次天津一汽丰田第四期的产能扩建项目总投资额约合人民币15亿元,预计将新增员工约1500人。

  相较于2007年一汽丰田28.1万辆的销量,2008年显然成为一汽丰田大迈步之年,40万辆的产销目标比去年提高了一个层次。而作为丰田入门级车型,一汽丰田对今年刚刚上市的新威驰(参数配置 图库)也寄予了较高的期望。其中。新威驰目标为5万辆,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计划年销售17万辆。一汽丰田今年力争成为大众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此外,天津一汽丰田还宣布将在公司内设立研究开发中心,进一步强化车型开发职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