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车小市不小 即将上市四款微型轿车导购

  这里所指的微型车,是指那些车身长度在3.5米左右,发动机排量在1.0升左右的市场入门级小车。由于这个领域的市场价格多在3万元出头的低价区,合资品牌往往难以生产如此低价的车型,因此成了自主车最值得骄傲的天下。虽然这个级别车型中也有哈飞路宝、昌河爱迪尔等车型参与竞争,但由于品质或造型等原因,目前这一级别的市场基本上被奇瑞QQ3一款车型独揽,对这种车型有需求的车友,也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07款QQ3

  这种状况在不久的将来会发生改变,因为将会有数款新车参与这个领域的搏杀。已经上发改委目录,或者已经路试结束随时有可能上市的新车,目前获得确切消息的,有奇瑞五娃中的NN、比亚迪的F1、吉利的熊猫和海马的福仕达1。这些对手个个都来者不善,那么它们是否值得期待,上市以后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奇瑞五娃
吉利熊猫
比亚迪F1
海马

  这些新车都曾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关注这个级别车型的车友应该对它们的外形已经不再陌生。从设计源头上来说,奇瑞NN的原创性最强,尽管它依然基于QQ3的平台打造,而且也借助了国外的力量,然而我们却可以从中看出奇瑞对于微型车造型的把握。NN的造型是五娃中最规矩的,最终也将成为五娃的主打车型。比亚迪F1和吉利熊猫都是通过逆向丰田AYGO以后的产品,它们的车身造型与AYGO大同小异,只不过在细节处进行了适当的修改。从原创性来看,吉利熊猫更值得推崇,因为它不仅没有模仿任何一款成熟车型,而且加入熊猫脚掌的设计元素,使得它有着不错的中国情节。F1的造型也不难看,只不过它取自奔驰的大灯设计,显得设计师有些偷懒。福仕达1的大灯造型与比亚迪如出一辙,但车身平台却源自QQ,更准确的说,是源自SPARK。虽然经过一番修饰以后,福仕达1在某些方面比QQ更新潮和运动,但与对手相比,它还是有些过时的感觉。

五娃
五娃
五娃
五娃
五娃
五娃
五娃
五娃

海马福仕达1
海马福仕达1
海马福仕达1
海马福仕达1
海马福仕达1
海马福仕达1
海马福仕达1
海马福仕达1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