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试驾新奥迪A8L:开创性技术的先行者

  晨报记者张莼

  19年前,奥迪V8的问世标志着奥迪重返阔别了近50年的顶级豪华车市场。此后,作为奥迪品牌的旗舰车型,奥迪A8以其开创性的技术、优雅的设计和顶级的制造工艺,在全球豪华车领域树立了先行者的声誉。

  最环保的2.8FSI绿色高效发动机:新奥迪A8L2.8FSI以199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问鼎全球最环保的顶级豪华轿车。作为奥迪公司最新款FSI发动机,2.8FSI发动机应用了“奥迪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其开创性的结构设计使进气量调节这一原本复杂的技术过程大为精简和优化,不仅使进气量控制比传统方式更为精准、燃烧效率更高,而且还大大增强了发动机的可靠性。此外,一系列降低零部件摩擦的新技术也从其它方面提高了这款发动机的效率和性能。

  ASF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奥迪公司经过近十年的研究,在1994年全球首次将铝合金应用在量产车上,并始终在车身轻量化领域保持领先。奥迪首创的具有超高强度100%可回收的ASF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使新奥迪A8系列保持了全球最轻量、最坚固顶级豪华轿车的优势地位。轻量化车身带来的结果便是油耗和排放的降低。

  全球最安静的座舱:新奥迪A8L为用户提供了世界上最静谧的轿车座舱。采用了更为隔音的发动机舱盖、前风挡玻璃和优化风噪的轮眉,在不增加车身重量的情况下,新奥迪A8L的发动机运转噪声、道路噪声和环境噪声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达到了最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