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500台宇通大型高等级城市公交开进杭州

  5月22日,500台宇通12米低入口ZK6128HGE系列大型高等级城市客车全部开赴美丽的杭州,即将投入到杭州市区内的BRT线路运营,成为杭州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杭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公交行业内综合实力排名前三位,目前使用的车辆档次在全国最高。

杭州公交也一直是宇通的合作伙伴,过去已有130台宇通公交客车穿梭在杭州市的大街小巷。凭借前期产品的良好表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宇通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感召力,去年10月,经过杭州公交公开招标,宇通成功拿下500台12米低入口大型高级城市客车。

  宇通ZK6128HGE系列公交车是国内目前等级最高的公交车型之一,它秉承宇通客车耐用的特点,制造技术符合欧洲标准,为车辆安全行驶提供了可靠保障。该车型动力匹配原装进口康明斯欧Ⅲ排放发动机,精心设计合适的传动比和动力总成。前2后4气囊结构,车辆的行使平顺性和舒适性极佳。电器系统选装CAN总线技术,实时提供车辆的运营状况。标配电涡流缓速器,有效提高了车辆的运行安全性,延长了制动蹄片的使用寿命。其内饰空间分布合理,细节设计凸显人性化理念,内饰材料选用阻燃的PVC板材、PU符合材料,无刺激性气味,车内温馨、舒适。配置非独立顶置空调和独立强制散热水暖、大功率除霜器,使室内温度一年四季温暖如春。同时,隐藏式乘客门门轴设计,避免了夹伤乘客的可能。地板拐角处进行圆角化处理,避免了采用尖角时碰伤乘客的可能。此外,驾驶区独立封闭,使驾驶员免受乘客打扰,提高驾驶员的工作环境。主配电盘、中央电器盒集中放置在司机下侧仓体内,便于检修和更换保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