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宇通业务量急剧增长 日均接单量已达240台

  目前,宇通生产系统“战高产,迎奥运”大型活动启动,这也标志着宇通客车2008年高产攻坚第一仗正式打响。

  近日,宇通业务量急剧增长,日平均接单量已达到240台,日最高接单量深圳达到了500台。这让宇通迎来了2008年第一个高产期,生产系统各生产车间面临很大的产能释放和提升压力。

“战高产,迎奥运”大型活动旨在鼓舞全体员工在关键时刻发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同时关注细节,关注过程,提高生产效率,打好2008年高产攻坚第一仗,实现稳定日产能140台的目标,全面完成生产任务及产品质量目标。

  根据活动方案,宇通生产系统每周将评选出25名“先进个人”和8个“先进团队”,以表彰在生产进度、质量控制、效率提升、生产保障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员工和班组。活动方案还确定了高产期生产目标,根据车间小时产量(台/小时)的完成情况,设立了目标冲击奖、率先突破奖、稳定高产奖等奖项,每周对周平均小时产量达到车间目标小时产量的车间,每月对率先突破周平均小时产量的车间,以及连续两周周平均小时产量达到目标小时产量的车间分别进行高额奖励。

  据悉,“战高产,迎奥运”预计持续到6月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