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惊世之举 历史跨越—宇通畅行杭州湾大桥

  公元2008年5月1日,中国创造了又一个世界第一: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建成通车。“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万众高呼,世人瞩目。礼花、礼炮同响,和平鸽齐飞,南北双向各180辆仪仗车对开驶向彼岸。

而作为打头阵过桥的公交车方阵,阵容强大的20台崭新宇通ZK6118HGZ豪华公交车队率先从宁波方向驶上大桥,吸引了众多观众及媒体的目光,赞叹不已。宇通车作为首发阵容实现了此次历史穿越,也见证了这一万民同乐的伟大历史时刻,世界第一跨海大桥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奥迪等知名品牌轿车组成的社会车辆方阵紧随其后驶上大桥。

  南起宁波慈溪,北至嘉兴海盐,全长36公里,杭州湾跨海大桥于2003年11月开工建设,2007年6月贯通,此次全线通车比计划时间提前了8个月。大桥由中国自行投资、自行设计、自行管理、自行建造,建设期间共获得25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形成了9大系列自主核心技术,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大桥通车后,上海和宁波的陆上距离缩短了120公里,在沪杭甬之间形成一个两小时的“金三角”交通圈,长三角南翼诸城市与沪苏之间的距离也相应缩短。

  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成通车,既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在特定海洋环境中建设特大型桥梁的巨大成就,也必将对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将成为两岸民间交往的“连心桥”、区域合作交流的“协作桥”、经济社会发展的“腾飞桥”。

  “车子刚买来,这次下桥后就要投入使用了。”宁波公交总公司的负责人对这20台豪华宇通公交依仗车介绍到。作为宁波市独家专业的公交总公司,宁波公交总公司主要经营宁波的交通运输,包含了宁波所有的主要公交线路,先后获得多项荣誉,不少线路成为精品线路,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公交系统内的好评。据悉,宁波公交总公司专门开辟了杭州湾大桥公交线路。

  宁波公交总公司于去年一举订购了70多台宇通ZK6118HGZ、ZK6128HGE新型公交。在经过多方考察、比较、筛选之后,公司负责人决定选派20台宇通ZK6118HGZ参加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这一重大仪式。 “公交优先,必须公交优秀”,作为国内公交系统颇具影响的公交企业,宁波公交总公司在选购公交车辆上特别注重客车生产厂家的品牌形象和整体实力。此次选派宇通公交车承担这一举世瞩目的杭州湾跨海大桥通车重任,更是极为慎重,这既是对宇通品牌的信任,也是对宇通实力的认可。

  借助于耐用可靠的产品、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前沿的创新意识以及金牌服务,宇通公交近年来在公交市场上始终占据市场主流地位,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而宁波公交总公司此次挑选的20辆ZK6118HGZ豪华公交车为宇通ZK6118HG系列之一,也是宇通经典公交车型。该车外观新颖别致,内饰考究、人性化,符合现代审美观点,底盘总成匹配合理,性能可靠,车辆行驶平顺性和舒适性较高,是一款既经济实用,又舒适耐用的高性能车型。

  “天下集大成者,必有大气之脉。”所谓融会百家,然后自成一派!无论是在客运、旅游、团体、还是公交市场,无论是在全国任何一个省份还是大洋彼岸,都有大批的宇通车和支持宇通的客户朋友,并且这一产品阵容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客户群体在持续巩固壮大,宇通车正通行于海内外日益广阔的天地舞台。

  宇通一贯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始终站在客户利益的角度,通过自主创新,不断开发研制出符合客户需求、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客车产品。宁波公交总公司选择宇通公交作为首批通过杭州湾大桥的仪仗车,也体现出两家企业深厚的合作友谊。在今后的实际营运中,宇通将以更舒适、耐用的公交产品和全方位周到的服务与宁波公交总公司展开更深合作,全力服务当地百姓出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