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国际油价为何飙涨 最新的哥德巴赫猜想

  本地影响:广州难寻93号油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随着国际油价不断上涨,国内成品油虽有国家补贴没有大幅上涨,但90号油已经基本毫无踪迹,少数油站有93号油也只供应给持加油卡或油票的客户,而不对外开放。

柴油供应情况仍然十分短缺。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油站老板告诉记者,现在油站的利润非常少,很多同行都被迫转行。记者拿到一份2006年公布的广州市近百个加油站电话表,在各个区随即选择了20个打过去,有近1/4的都是空号或已转为民宅电话。在记者打通的这些电话里,没有一家有90号油,93号油也只有天河两家油站表示可以加到油,白云一家油站仅提供给持卡客户,其余都表示93号油已售完,有一家甚至告诉记者“不做93号很久了”。记者追问其原因,该工作人员无奈地说:“97号的油都没得赚,更别提93号的了!卖93号的油只能是亏本。”

  一位在美孚工作的业内人士透露,“若是按照市场规律来运作的话,97号的油要卖到7.2元,油站才不亏本。”他说。目前,广州地区93号油价为每升5.36元,97号油为每升5.81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