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国际油价为何飙涨 最新的哥德巴赫猜想

  应对措施:发改委或推醇醚类汽车

  据悉,目前M85高比例(掺入85%甲醇的甲醇汽油)和M15(掺入15%甲醇的甲醇汽油)低比例两个车用甲醇汽油国家标准已经制定完成,只等待国家标准委的最终颁布。

  “发改委颁布的《我国醇醚燃料及醇醚清洁汽车发展专题报告(征求意见稿)》目前仍然在征求意见过程中。”全国醇醚燃料及醇醚清洁汽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荣惠康说,“今年肯定要颁布车用甲醇汽油的国家标准,在标准颁布之后将会有鼓励的政策出台。”

  甲醇汽车是我国新能源汽车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醇醚类汽车的代表,甲醇燃料与二甲醚已经被确定为今后20~30年过渡性车用替代燃料。甲醇汽油国家标准一旦颁布,或将快速推动醇醚类汽车的发展。

  此外,国家发改委相关人士也指出,在高油价时代,我国应尽快建立节约、高效的能源利用系统。有必要进一步改革和完善能源价格形成机制,使之对国际油价变化作出合理反应,将价格信号尽快传递给市场。“适时出台燃油税,以税代费,有利于合理引导石油消费。”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研究员邓郁松认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