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品味车生活 宝马3/奔驰C/IS300生活对比

  豪华、运动与尴尬的结合体 奔驰C

国产奔驰C280外观

  尽管仍有人接受不了新奔驰C的造型,但从目前多数人的观点来看,新C的开发是成功的。在同样是奔驰最重要的车型上,新C级让我们看到了奔驰大胆的改变和尝试,并且为了保留奔驰特有的豪华,又不能失去运动性而无法与宝马3抗衡,奔驰甚至还刻意打造了两个不同风格的版本,来适应市场的需求。

国产奔驰C280外观

  即使是注重豪华和舒适的优雅型奔驰C,依然与上一代车型有着很大的差别,更为时尚和运动,是奔驰刻意想改变的。然而奔驰毕竟是奔驰,与宝马相比,新C级依然显得沉稳有余锐气不足。在国内一直有着“坐奔驰开宝马”的俗称,而作为北京奔驰,尽管一直在尝试着打破这种陈旧观念,在推广中一味强调它的运动性,但这在国内仍然需要一段时间。关注奔驰C的人,与关注宝马3系的人群有着较大差别,他们更稳重,也更注重品质,在他们看来,奔驰的产品应该是无可挑剔的。可他们或许会对于新奔驰C为了照顾运动而内装不够精致和豪华而颇有微词。

国产奔驰C280内饰

  拥有奔驰C以后,你或许不会像拥有宝马3系那样一味的追求运动,但已经为运动考虑到了的底盘以及机械增压发动机,仍然会在山路或者高速上,给你小小的刺激。奔驰C的空间并不大,这或许会让许多对这台“小奔驰”并不了解的朋友坐到后座时,感到吃惊,甚至说出:“奔驰也就这么大?”之类令人不痛快的话。没法子,在国内,奔驰的形象太伟岸了,自己开奔驰,恐怕还得接受一些这种令人哭笑不得的评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