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品味车生活 宝马3/奔驰C/IS300生活对比

  中庸低调人士的最爱 雷克萨斯is300

雷克萨斯IS300试驾

  雷克萨斯开发出IS,就是针对宝马3和奔驰C而来的,这台由日系厂商打造的紧凑豪华车,采用的驱动平台乃至悬挂系统,都与对手如出一辙,甚至造型布局以及设计诉求,也与宝马3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例如它为了运动的设计,而不惜牺牲日系厂商最擅长的后排空间拓展等等。尽管如此,在国人的心目当中,雷克萨斯的品牌仍然无法和双B相抗衡。在这个注重个性与运动的车型层面里,这个特点显得尤为明显。IS并不是雷克萨斯的畅销车型,它远没有EX350这个同价位的大个子卖得好。

雷克萨斯IS300试驾

  然而却还是会有人认同IS300,它拥有与德系对手类似的定位,拥有更大马力的发动机,而且价格也更实惠。其实在国内,成熟用户中还是有着相当多的雷克萨斯粉丝,他们认同雷克萨斯的理由很简单,这车好开,而且不坏,比那些看上去高级的德系豪华车要省心得多。他们对车的文化没有太多的苛求,也不追求极限运动,但希望自己的爱车可以很好的为自己服务,别让自己来伺候车。雷克萨斯的高可靠性和非同一般的服务质量,恰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雷克萨斯IS300试驾

  拥有IS300以后,恐怕只有在回到4S店时,你才会感觉到回家般的温暖。而在日常生活过程中,你恐怕要不停的回答朋友或者同事关于为何选了它而不选奔驰宝马的理由。刚开始或许你很想用在马路上轻松超越320或者C200K来证明自己选择的原因,或许你很想告诉他们你上一台丰田车开了5年一个螺丝都没换过,但到后来你很可能会懒得回答了,因为你最终会觉得这样的问题很无聊。

IS300内饰图

  一个可以贴心为自己服务,而且性能又不差的车,价格还比人家便宜,为什么不选呢?这是你选择IS300的理由,尽管你很可能不会把它告诉别人。那么如果你觉得这样的事情很让你烦,不愿意去面对这些质疑,说明你对于面子很看重,那恐怕还是选前面两个对手更合适。

  三种不同的生活,你喜欢哪一种呢?对号入座以后,就去选择自己合适的爱车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