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厦门:较小交通事故将可凭手机彩信处理

  6月2日 在厦门市,今后如果发生造成损失较小的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只需用手机将现场拍摄下来,再经手机彩信把图像传到车辆定损中心,相关部门即可凭此完成事故处理,无需交警再到现场确认。

  据悉,这套利用手机彩信处理交通事故的系统,由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与保险、通信运营商等单位联合开发,目前正在加紧测试中。

待系统运行稳定可靠后,相关部门将向社会公布彩信号码,手机彩信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平台也将正式启用。

  利用手机彩信处理交通事故的好处是,免去了当事人填写《自行协商记录单》的麻烦,减少了与保险公司办理确认手续的过程。此举将把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程序再予以简化,进一步减少“小事故大堵车”现象,克服因交通事故现场处理带来的交通拥堵现象。

  据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厦门市可以通过手机彩信处理的道路交通事故须具备以下条件:损失在1万元以下,确定没有人员伤亡,当事人双方均认可事故记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