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永来汽销浦东新店开业 时代轻卡国三产品上市

  5月28日,福田时代轻卡特许经销商永来汽销分店在沪南公路落户,这是继浦西4S店之后,永来入驻浦东的专营店。同时,福田时代轻卡国III产品也在沪隆重上市。作为福田汽车在沪的三星级特约维修店,永来汽销的总经理表示,只要是永来的客户,除了可以拥有质量保证的产品之外,还可以享受到终身免保养工时费的优惠待遇。
这也是其在业内推出的又一大服务营销创举,在减轻了客户的用车负担之外,也表明了永来致力于打造一流售后服务的决心。

  在随后的二级网络的座谈会上,时代分公司领导对上海区域合作模式作了一个介绍,从产品策略、价格策略、渠道网络策略、传播策略、服务策略6大策略提升时代轻卡在上海的销量。

  据悉,福田时代轻卡已连续11年蝉联了轻卡行业销售桂冠,并率先推出了符合国三排放标准的轻卡系列。时代轻卡共计划开发国三产品25个,目前已到位6个产品线,7月1日前能够到位16个。胡静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