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灾后重建西部车市高峰论坛

常勇强:化灾难为动力 相信明天会更好

    广州日报广告处副处长常勇强在“灾后重建-西部车市的挑战与机遇高峰论坛”上的致词: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对各位百忙之中莅临重庆,莅临我们搜狐网、重庆晚报、成都商报此次主办的高峰论坛表示真诚的谢意和敬意。

    此次空前的“5.12”大地震震惊中外,作为社会一分子,无论是车企,还是媒体,都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以不同的方式奉献出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此情此景感人至深。2004年发起成立的中国汽车联盟,其初衷之一就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全国各地主流媒体的整合优势,此次赈灾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第一时间率先发出“爱我中华,重建家园”号召,受到了全国广大读者好评。包括此次广州日报、天津日报、扬子晚报等助阵,也显示出力量。

  不久前搜狐网等做的类似活动和探讨,通过凝聚各方的力量,让我们把灾难转化为动力,我们相信明天车市会更好,我们预祝今天论坛达到预期的目标,圆满成功,谢谢。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