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受广州暴雨影响 广本新雅阁或将加价销售

  5月份,新雅阁销售15923辆,超过凯美瑞。但是这种旺销的势头很快将被接连的两个自然灾害所打断:四川地震和广州大暴雨,产能明显降低的新雅阁本月的现货供应将非常紧张,提车时间可能延长3-5周;而且可能加价销售。

在7月下旬之后,这种局面将有所改观。所以说,尽管5月新雅阁第二次夺冠,但是后续的几个月可能在销量上会出现一些滑坡(产能受限),继续夺冠有难度。

  今年以来,广州本田也许是国内受到自然灾害影响最严重的车企,四川地震和广州大暴雨,先后短期影响其零部件供应和生产计划,原先热销的市场势头将被影响。但不管如何,应对突发事件之后如何冷静应对、平和地调整心态,是广本目前的任务。也许,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一味地追求销量已经是不切实际的想法了,提升企业形象和客户满意度成为企业运营的重点。据悉,受广州暴雨影响的还有东风本田(本田发动机工厂也被淹,配套CR-V的2.4发动机供应受到一定影响,估计CR-V将持续热销,并提高加价幅度)。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广州本田产销27687辆,相比4月份增长16.1%,其中新雅阁轿车销量达到15923辆,继3月份之后再夺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奥德赛为3088辆,思迪为5579辆,均居各自所处细分市场销量前三甲之列;飞度销售3097辆。

  来自市场终端的新车销量数据显示,全国主要中高级轿车销量的重点城市中,新雅阁的新车销量已经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在北京市场上,新雅阁连续三个月新车销量超过1000辆,与主要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牢牢稳定在400辆以上。在广州、深圳上海等城市,新雅阁的领先优势也十分明显。作者:晨报记者唐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