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重庆国际车展 > 重庆车展展会报道

东风Honda借重庆车展展示五周年发展成果

  6月11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携CR-VCIVIC思域)和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和动力),隆重出席2008重庆国际车展。东风Honda展位位于重庆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在400平方米的面积中展出五台车,其中CR-V 2台、CIVIC(思域)2台和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和动力车)1台。

展会期间,东风Honda将有精彩的表演呈现给消费者,并向热心观众发放精美小礼品。

  6月5日,东风Honda第30万辆车下线仪式在武汉的工厂里举行,拉开了东风Honda五周年庆典活动的序幕。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风Honda已走过五年创业期。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在公司五周年活动期间,东风Honda已开展“CR-V辉煌一周年”、“CIVIC挑战新环•节”等系列感恩车主、回馈社会活动。5月13日,东风Honda向汶川灾区捐赠100万现金和2台CR-V。此后,公司员工自发捐款54万余元。目前又筹集到公司员工的后续捐款和特约店捐款共530余万元,将用于重建灾区学校。至此,东风Honda捐款物价值累计超过730万元。6月1日开始,开展以健康环保为主题的CIVIC(思域)“健康友•车生活”大型促销活动、面向30万辆车主推出的“五年志庆 感恩回馈”真情服务月活动;6月13日将带领200多位车主参加内蒙古“蓝天与爱同行”植树环保之旅活动;另外,还将向清华大学等15所著名院校赠送教学科研实验车和发动机

  东风Honda自2003年7月16日成立以来,一直采取滚动发展模式,加强内部管理,挖掘内部潜力,探索出以市场为导向的紧凑型产销联动体制。截至到5月底,遍布全国的195 家特约店,形成了完善便捷的服务网络。东风Honda凭借旗下两款产品,创造了中国车市的奇迹。CR-V长期居于中高档SUV销售冠军,新一代CR-V自07年4月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供不应求,并获得C-NCAP安全评价有史以来最好成绩,率先达到C-NCAP最高星级5+。CIVIC稳居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前三名,在国家发改委发布的车型油耗检测中荣获中型车油耗最低的殊荣。

  在中国汽车市场日渐竞争激烈的大势下,东风Honda的迅猛发展折射出该企业强劲的综合实力;AC尼尔森2008年品牌调研显示,东风Honda的品牌价值在中级车和SUV市场上居于首位,已经步入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东风Honda自2004年开始销售以来,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过100%,数倍于行业平均增幅,企业快速成长,后来居上;东风Honda仅用不到五年时间,就完成了其它汽车企业需要更长时间才能走完的道路,并成为首家销售能力超过生产能力的汽车企业,为行业瞩目。

  公司成立5周年,标志着东风Honda已由创业期进入发展期。东风Honda相关人士表示,以此为契机,东风Honda事业将在多个方面展开:12~24万能扩建设启动并将分步达成,并为未来更大发展作好前瞻性规划;后续车型将陆续确定并启动;在自主研发方面将有所作为;QCD具有国际竞争力,企业和产品品牌进入全面提升期,努力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