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彰显奋斗本质” 佟大为倾情代言两厢车

  近日,佟大为的铁杆“粉丝”们发现他出现在沈阳中华骏捷FRV的上市仪式上,为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做起了形象代言人,这是佟大为第一次为自主品牌汽车做代言。

  以健康阳光形象示人的佟大为在《奋斗》里的本色演出,把八十年代的年轻人为爱情、为事业的奋斗历程及奋斗精神挥发的淋漓尽致,深受观众朋友们喜受,而他所代言的中华骏捷FRV两厢车正是华晨汽车多年来奋斗的结晶。

  作为中华品牌的最新成员,中华骏捷FRV继承了中华品牌诸多“国民精品车”的特质:无论是它的工艺技术、配置标准还是安全设计都体现了华晨人誓为消费者提供“国民精品车”的奋斗信念。

  据了解,中华骏捷FRV瞄准的是中国26—40岁之间正处于人生奋斗阶段的人群,他们像佟大为饰演的《奋斗》中的角色一样,不仅爱国、有理想、有抱负,最重要的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精神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中华骏捷FRV正是一款体现时尚而不奢靡、个性而不张扬的精品车,无论是与时下奋斗的人群还是剧里剧外的佟大为都十分契合,这样的车由佟大为来代言再合适不过!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