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丰雅力士上市先送大礼 “体验价格”战术标新立异(图)

  6月10日,广州丰田向外界宣布,雅力士将于下月正式上市,5款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MSRP)为9.19万元至13.63万元,其中1.3E舒适版手动挡为9.19万元。值得关注的是,广州丰田此次别出心裁,同时公布了包含净车价10%的车辆购置税的雅力士体验价格,目前此价格与厂商建议零售价格相同,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购车时支付的已是含税价格。

  针对雅力士的零售价格和体验价格的定价策略,广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这种包含了车辆购置税的体验价格,可以使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便利和舒心,这也是让汽车销售更加人性化的具体体现。
雅力士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在中国要建立“精致高级紧凑型轿车新基准”。雅力士的MSRP绝对物超所值。

  他表示,从目前的实际生产成本情况来看,这个体验价格是不能支持其成本的。广州丰田考虑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内最佳的成本状况和各种可能的成本递减因素。但如果物价上涨等因素超出预期,导致成本改善的目标不能达成,广丰不排除半年后全部或部分上调雅力士体验价格的可能。因此,体验价格的最后时限为2008年12月31日。

  创新的营销模式使得雅力士一出山就在国内市场具备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而其卓尔不群的产品性能也让消费者充满期待。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雅力士在安全性和动力性上尤为突出:拥有国内小型车中罕见的6安全气囊配置。在动力上,中国版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最快车速高达195km/h,堪称同类车型之最。

  据悉,为了让车主更能体验这款高端小型车的内在价值,雅力士将和凯美瑞一起共享e-CRB系统(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这也意味着雅力士将与凯美瑞同享尊贵服务。张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