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新消费体验 凯迪拉克推“一对一”服务

  汽车行业有专家曾说过:当下车型技术差别特别是在豪华车领域内已经相差无几,汽车的竞争正不可避免的转入服务领域。作为进入国内不久的美国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在不断推陈出新让最新科技惠及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崭新的白宫式服务理念。

  安心:每辆新车都配备“贴身保镖”

  白宫的保安系统让人惊叹高科技与专业的完美融合,而在凯迪拉克,每一辆新车都将如白宫的主人一般受到特别的“贴身保卫”。

  这是一项名为“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制”的客户服务计划。该计划根据凯迪拉克全球服务经验和标准统一制订,每一位凯迪拉克车主在购得凯迪拉克汽车的同时,也会得到一位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的客户经理为他提供专业的 “一对一”服务,以保证车主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反馈。这位客户经理还将详细地了解车主的驾车习惯、驾驶周期等信息,并参照凯迪拉克汽车保养规范为这位车主打造专属的年度保养计划建议。

  放心:个性化保养计划“以养代修”

  美国白宫的主人会享受详细而周到的健康监控,而在凯迪拉克售后服务中心,每一辆车也都有一个度身定制的全面保养计划——

  每次车主进站维修保养,都能享受到与抛锚和主动安全有关的7大安全项目免费检测,被戏称为“白宫保镖”的专属客户经理将据此为车辆出具一份全面的检测报告,让车主对自己爱车的健康状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此外,根据该计划还将制定出三个月期、六个月期、十二个月期、二十四个月期保养提醒机制,客户经理会提前给予温馨提示,并提前做好凯迪拉克服务中心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客户驾车到来之时一切状况尽在掌握;另外,凯迪拉克还分别针对车辆的不同使用年份制定了不同的针对性服务程序,让服务更加细致入微。

  在全面保养计划的实施过程中,凯迪拉克的客户会发现自己的车辆故障率明显低于同类车型,其秘密正是在于凯迪拉克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过程中实现的“以养代修”效果。用细致全面的车辆健康状况动态追踪就好比为车辆设置了无处不再的动态监护仪,车辆健康状况稍有变化变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有效防止小问题变成故障。

  省心:白宫式服务优质高效

  对于尊贵的客户来说,凯迪拉克推出“一对一”服务和全面细致保养的方法将带来用车过程中的极大便利:不仅常规的维修保养变得十分省事,更重要的是,他的爱车遇到任何问题, 都只要找他的客户经理负责即可,而且由于该客户经理已十分了解车况,更能提供有效、高效的服务。

  这种真正“白宫”式的服务水准,是凯迪拉克品牌对中国客户一以贯之的“尊重尊贵, 省心省事”服务理念的具体呈现。

  百年来,凯迪拉克作为豪华汽车的顶级品牌,自始至终都把对客户的尊重作为一种服务理念贯彻在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当你成为一名凯迪拉克车主的时候,享受到的不仅是让人惊叹的现代主义时尚感、尖端科技打造的激情动力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更有这种白宫级别的全程豪华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