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再现迷人魅力 凯迪拉克XLR小改款亮相

  近日,凯迪拉克亮相了旗下最新车型2009款XLR敞篷跑车。这款敞篷跑车承袭了之前XLR的诸多优点,在设计风格和高科技应用上再度成为豪华敞篷跑车的领军车型之一。


  2009款凯迪拉克XLR的豪华硬顶高端版本包括豪华的XLR钛金版与高性能的XLR-V。其中XLR钛金版装备了320匹4.6升北极星V8发动机;XLR-V作为凯迪拉克高性能V家族中的一员,搭载的是一款443匹4.4升机械增压的北极星V8发动机。

  在设计上,新款凯迪拉克XLR拥有新的前部装饰板,新的侧面翼子板通风口。其前部的装饰板包括新的雾灯和新的高低格栅等设计,与老款车型有明显的区别。该车还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发动机罩,并且可凭借发动机罩中央位置的隆起来区别V系与钛金版。

在这两个版本中,超豪华的XLR钛金版的个性装饰包括了后部装饰板、特别的排气管末端、新的18英寸轮圈设计等。

  在内饰上,2009款XLR更显豪华与科技感,采用了类小山羊皮的高档微纤维材料Alcantara,还增加了新的手工缝制的皮革等。这种手工缝制的皮革为内部氛围带来了更多的优雅和豪华,而在做工上也显得更加精美。

  升级后,该车的内部还采用了新的仪表组、新的木质饰品、新的金属装饰等,其中钛金版采用自然橄榄灰,XLR-V则采用黑色橄榄灰。

  凯迪拉克XLR车系一直引以为荣的先进技术应用,此次亮相的小改款车型上也有了进一步的升级。这些高端配置包括了凯迪拉克备受赞誉的电磁悬挂、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DVD导航系统、娱乐系统、加热及制冷座椅、抬头显示系统和加热方向盘等,还拥有随动转向大灯、ACC主动巡航控制等等。其中,OnStar 8.0系统可以实现免提语音命令,由Turn提供导航,由MapQuest提供地图服务,为驾驶带来更大的使用便利性。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