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荣威550上市-上海汽车 > 荣威550最新报道

副董事长陈虹:荣威550的价格平易近人

荣威550车模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虹

  通过刚才消费者描述和产品演绎两个环节,大家对荣威550消费者特征和产品技术信息已经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发展,私车消费持续扩大,消费需求个性化的特征也越来越明显,荣威550轿车重点关注的是那些讲究内在价值,注重科技实力追求自我实现的550人群,这些目标群体客户是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时代力量,是努力追求后继勃发的行动领袖。

荣威550车模

  荣威550轿车将为他们的自在追求带来高科技,高品质的体验,超越用户期望是上汽贯彻的理念,很多只有在中高级甚至在豪华车上使用的设计理念,高科技配置都被应用到这款中级车上,我们希望荣威550能带给广大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真实感受。

  荣威550定位于一款大众化主流中级型轿车,相信在上汽的精诚服务和广大消费者的关爱下,荣威550将快速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新生力量。当然让消费者体验到荣威550物有所值、物超所值,除了产品本身的技术特征外,一个平易近人的价格也很重要。

  下面请允许我宣布荣威550的价格,旗舰版18.98万元,豪华自动版16.68万元,舒适自动版15.68万元,豪华手动版15.28万元,舒适手动版14.28万元,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