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安徽蒙城驾车猛撞大客的执法人员被撤职

  因与他人发生经济纠纷,驾车猛撞满载乘客大客车的安徽蒙城县交通局原综合管理所副所长兼许疃交管站长张建华18日被撤销职务,收回交通行政执法证件,同时调离执法岗位。

  经蒙城警方查明,6月13日上午9时许,张建华驾一辆无牌白色依维柯客车逆向行驶,在南洛高速公路葛桥入口牌下,采取撞击的方式拦截一辆上海大客车。

与此同时,社会无业人员黄喜驾驶面包车非法拦截另一辆上海大客车,并造成了车辆碰撞,所撞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张建华面部受伤,客车内乘客无人受伤。该事件被媒体以“自杀式执法”广泛报道,影响恶劣。

  蒙城县交通局副局长张怀志告诉记者:“这纯属张建华的个人行为,不是执法行为。事发当天,交通局没有任何一个领导派他去乐土镇。张建华在上班期间未经请假便擅自离开工作岗位,是违纪行为,又驾车故意撞击大客车,属于违法。同时,他参与客运经营的事实已初步查清,情况属实。”

  蒙城交通局于18日经研究决定,撤销张建华交通局综合管理所副所长、许疃交管站长职务,收回交通行政执法证件,同时调离执法岗位。蒙城县交通局会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该事件的调查,同时全面排查执法人员入股、参股和非法干预营运的行为和事实,集中开展为期两周的自查自纠活动,对涉及到的人和事将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