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东风乘用车与首批10家汽车经销商签约

  上周末,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事业部与全国范围的10家汽车经销商正式签约。这是继今年3月6日第一次渠道招募以来,东风乘用车在全国范围与第一批经销商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东风乘用车加速车型的推进步伐,首款车型有望在10月份正式面世。

  据了解,东风乘用车拟在全国招募75家“种子经销商”,而有意向加盟东风乘用车的经销商达到近400家。此次正式签约的10家经销商分别来自北京辽宁河南湖北广东福建山东等省份的二、三线城市,其中绝大多数经销商都有外资品牌、合资品牌汽车的销售经验,具备丰富的汽车市场营销能力。

  东风乘用车负责人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第二次经销商招募即将全面展开,营销网络建设将全面铺开;新车的下线和上市工作正加紧筹备。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