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视察宇通集团

  6月20日上午,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带领商务部信息化司司长王新培、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张骥等一行,在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的陪同下视察宇通的出口和发展情况,受到了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的热情接待。

  蒋耀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工业园区、底盘生产线和承装车间。参观过程中,汤玉祥向蒋耀平简要介绍了宇通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1998年的宇通工业园仅占地700亩,只有3条生产线,年产整车6000台。而现在,宇通已发展成为世界单厂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工业园占地1700亩,拥有8条生产线,日稳定产能超过120台,今年产量将有望超过3万台。了解河南到这些信息,蒋耀平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宇通强劲的发展势头。

  在腾飞广场的展车区,蒋耀平健步登上一款25米的子弹头公交车,他感慨地说:

  “这车造型真漂亮,驾驶室感觉也很好,几乎与国外客车没什么差别!”进而他勉励宇通:“现在宇通客车的外观和造型已经与国外知名品牌相当,下一步应该着力提高产品的做工精细度,提高产品的内在品质,实现与国外知名品牌的全方位竞争!”

  在一台出口俄罗斯的宇通客车前,汤玉祥向蒋耀平简要介绍了宇通近年来的出口情况,以及国内客车市场的出口环境。蒋耀平明确表示,为了净化出口环境、防止恶性竞争,商务部将会进一步加强出口管理,提高汽车出口准入门槛,为包括客车业在内的中国汽车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商务部驻郑特派办副特派员钱长永,省商务厅副厅长苗永清,省商务厅副厅长戴松军,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东瑞,宇通集团海外市场总监秦扬文等领导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