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铂锐2008试驾会 > 铂锐试驾报告

舒适至上--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两条放射状高腰线,将车身侧面勾勒得棱角分明,展现出淋漓的运动气质。

  在克莱斯勒300C定位为豪华轿车成功杀入中国市场后,美国的平民品牌在国内成功树立起高端的形象。此次铂锐以2.0、2.4和2.7三个排量进入国内市场,欲在中高级车市分一杯羹。

  粗犷中蕴含霸气

  铂锐是一款典型的美系车,其外观在粗犷中蕴含霸气,从许多细节能反映出这款车的精致的一面。

  铂锐以2003年日内瓦车展上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进行设计,融合了外形极具未来感的克莱斯勒交叉火力Crossfire双门跑车的设计元素。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竖条纹设计元素强调了肌肉感。尺寸够大的鹰眼大灯具有看似“凶悍”的眼神,让人不敢轻视。

  装备齐全成大卖点

  铂锐的内饰氛围为浅灰色和浅褐色两种风格,颜色搭配和谐,造型前卫。大量金属和仿木纹装饰板,营造出强烈的现代气息,可满足家用和商用的双重需求。美中不足的是大部分以塑料材质为主,缺乏质感。

  铂锐的内部装备是一大卖点。全车配6气囊、ABS、EBD、BAS、TCS、ESP、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值得一提的是,铂锐车型匹配的加强型应急反应系统(EARS)。这套系统能在遇到突发事故车内安全气囊打开后,自动打开车内的灯光以帮助救援人员发现和观察车内情况,并为车门解锁同时切断燃料向油箱内的流动。

  车身平稳营造舒适性

  铂锐搭载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GEMA)开发的2.0L和2.4L车型双VVT发动机。双VVT不但使燃烧后的废气排放的更快更干净,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平,同时能有效改善动力表现。

  该车在整个驾驶过程中,车身姿态平稳,来自路面的振动被最大限度的过滤掉,噪音控制水平属上乘,为车内乘客营造中出舒适的乘坐环境。

  记者点评

  铂锐的乘坐舒适性比大多数同级车要略胜一筹。作为商务用途,车主更适合坐在后排。较其它实力雄厚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的综合竞争实力并不算太强,但它有两个突出的卖点:一是2.0排量并不是目前主流中高级车的主推排量,有机可乘;二是相对于丰富的配置,它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不过记者认为,在君越把4速变速器换为6速的

  市场环境下,铂锐若更换更为先进的变速器,则整车产品会更为完善。

  参数配置

  车型:2.4L豪华型

  发动机:2.4L D-VVT 全铝

  最大功率(kw/rpm):127/6000

  最大扭矩(Nm/rpm):217/4000

  制动系统(前/后):通风盘/实心盘

  悬挂系统(前/后):麦弗逊独立/多连杆独立

  长x宽x高(mm):4842x1808x1498

  轴距(mm):2765

  轮圈:17英寸

  铝圈

  预售价格(万元):21.5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