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雪铁龙家族添新丁 世嘉C-QUATRE亮相上海

  6月28日晚上,东风雪铁龙全最新车型世嘉C-QUATRE在“上海1933”亮相,全国各地20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现场见证了东风雪铁龙这一重要时刻。

  世嘉是雪铁龙C4轿车的国产车型,2005年在欧洲上市,由于其动感、前卫的外表设计,精致、豪华的内部构造、以及强劲、犀利的动力输出在欧洲迅速博得消费者的芳心。

据法国雪铁龙市场方面介绍,到目前为止短短的三年多,该系列车型已经在全球达到接近200万辆的销售量,并且其非凡的魅力还多次当选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年度车和重大国际商品设计赛事中的国际汽车设计大奖。

  而传承雪铁龙家族精湛、高质、时尚的C4国产后表现依旧,连名字都是那么精致,世嘉(C-QUATRE),"C"代表着雪铁龙家族车型,世嘉与C4的法文发音C-QUATRE吻合,同时QUATRE取自法国巴黎著名景点--亨利世嘉港,充分延续了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命名与法国元素的关联。

  在外型上,东风雪铁龙世嘉更加完美体现了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及富流线型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实现了优雅与动感的完美融合,和谐大气,精彩非凡。其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飞去来器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尾部造型线条感十足,动如静,静亦动。独具匠心的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更与侧后窗巧妙组合形成张力十足的雪铁龙品牌双人字标造型。整车给人以"静如处子、动若脱兔"的感觉。

  东风雪铁龙世嘉(C-QUATRE)共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3个级别(时尚、舒适、豪华),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据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介绍,世嘉(C-QUATRE)8月份将在全国东风雪铁龙4S店接受预定,9月份正式上市。当记者问其价格时,他笑而不答。记者预测,该车预定价估计在10万到16万之间。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