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北京197座规模小经营条件差加油站被关停

  昨天,市环保局宣布,全市加油站、油罐车和储油库全部完成油气回收治理,其中,有197座加油站因为规模小、经营条件差等被关停。

  据介绍,截至6月30日,全市1462座加油站中有197座被关停,涉及中石油、中石化和社会加油站。

市环保局机动车管理处处长冯玉桥说,这些加油站分布在各区县,以单位内部加油站为主。其余应治理的1265座也全部完成了治理。其中,中石油184座,中石化512座,其他社会经营单位296座,各企事业单位非经营性加油站273座。同时,全市329座距离民用建筑50米范围内的加油站,也全部安装了油气回收后处理装置。52座油库中有14座油库将停止使用。全市1387辆油罐车有361辆油罐车停运或改变用途。

  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强调,各区县环保局在治理检测验收的基础上,要建立日常的监管制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储油库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奥运期间要增加检查频次,经检查不合格的,奥运期间要停止使用。此外,对要求关停的加油站、储油库和油罐车,环保部门将会同有关部门采取措施,确保其停止使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