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商务黑旋风 6款中级商务车尽显睿雅魅力

迈腾2.0TSI

  在色彩学中,黑色象征着沉稳、威严和庄重。正如黑色所表达的含义一样,黑颜色的汽车在各层政府机关以及各类商务活动中受到了特别的青睐。由此,引发了我们对适宜搭配黑颜色的商务中级车型产生联想,价位适中且车型宽大得体的中级车配上庄重而沉稳的黑色涂装,让这类车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商务用首选车型。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2.0TSI

  如果你还对迈腾的名字感到陌生,没有关系,但是你绝对不会对桑塔纳帕萨特感到陌生,迈腾也正是接过帕萨特的接力棒,为大众冲击商务桂冠的最新一代产品。之所以将迈腾排在首要位置,是因为其前辈桑塔纳和帕萨特在国内公务车市场中,长期扮演着中流砥柱的角色,而黑颜色的迈腾,正是延续了帕萨特的商务气质的最新产品。

迈腾2.0TSI

  全新设计的迈腾在风格上较前一代帕萨特有了很大改变,也许在帕萨特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时,全车无不展现出圆润饱满的美感,似乎在那一时期具有饱满弧度的线条才是欧洲最为流行的元素。如今走入我们视线的迈腾,将圆润的弧线演变成了苍劲有力流线型,不仅饱满而且更显刚毅。大众的设计师为迈腾注入了时下改革中最流行的元素,凌厉的车身线条让迈腾看起来更加运动。不过当你驻足街头,发现街上飞驰而过的迈腾之时,你会发现虽然融入来流行的新设计思想,但是一种源自商务天性的黑色庄重感由此而生。

迈腾2.0TSI

  不可否认即使是注入了诸多运动元素的大众迈腾,让人看上去依旧稳重、不浮夸,继续演绎着德国人固有的严谨思路。主力车型迈腾1.8TSI,搭载了大众最新换代的EA888系列发动机,作为商务的代表,自动变速器似乎也是商务人士默认的标准配置,迈腾配备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口碑在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先进的变速器也自然可以让涡轮增压的动力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而迈腾沉稳坚固的底盘,可令驾驶者放心的加速享受涡轮加速时持续的推背冲击感。

迈腾2.0TSI

  运动化的迈腾既可以在闲暇之余享受驾驶的乐趣,也可以在商务场合表现的体面大方、不失面子,各种先进的电子技术武装全身,高端的配置也将迈腾的地位拉高了许多,也许在中级商务车型中正是迈腾拉起了商务车型的黑色旋风,在纷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广汽丰田凯美瑞

08款凯美瑞

[凯美瑞 19.78-26.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7.28万起]

  如果提到中级公务车,那一定不能忽略丰田凯美瑞。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占有率,凯美瑞是目前少数能长时间占领车市销量前三甲位置的车型,可想其销售火爆的程度。

08款凯美瑞

  中庸性格的丰田赋予了凯美瑞大气、雍容典雅的特质,不显山露水不张扬,在凯美瑞进入国内市场前,凯美瑞的首席研发工程师罔根幸宏,邀请了众多中方人员组成工作组,做了充分的调研,他认为黑色凯美瑞具有成熟而睿智的气质,最容易被中国客户所接受。而事实证明,黑色的确成为了这款车中最受欢迎的颜色。

08款凯美瑞

  如果要抱怨凯美瑞的动力不够充沛,抱怨凯美瑞仍然在使用老掉牙的四速自动挡的话,你显然没有理解到凯美瑞之所以能成为车市中霸主地位的真谛。凯美瑞并不像欧洲人那样,对待商务车也要讲究驾驶的乐趣,在凯美瑞设计师的严重,商务就要展现出沉稳,凝聚睿智在其中,能迎合市场那就是一部好车。丰富而温馨的配置是凯美瑞一贯的特长。喜欢悠闲驾驶风格或者倾向于后座的车主,凯美瑞提供了宽敞的后排空间,几乎全平的后排台地,以及电动天窗、舒适的真皮座椅和清新淡雅的仿桃木内饰,给车内营造出舒适温馨而又具备了商务所必需的高雅氛围。

  如果你需要一部具备过人的商务气质的黑色商务车型,那么凯美瑞正是你要找到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