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今年前5个月秘鲁新车销量同比增长89.2%

  秘鲁汽车商协会日前公布一份报告说,今年前五个月秘鲁新车销售量达到3462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89.2%。

  报告指出,日系车和韩系车在秘鲁新车销售市场中占据绝对领先地位,是多数秘鲁人购车的首选。其中,丰田汽车独占鳌头,销出8606辆,占总销量的24.9%。

现代、尼桑、铃木雪佛兰三菱起亚等品牌则分列第二至七位。

  在车型方面,轻型车占到了所有新车销量的56.9%,达19697辆。商用车和重型车的销量则分别为9367辆(27.1%)和4957辆(14.3%)。报告还说,受国内汽油价格不断上涨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中低收入者放弃油耗较大的二手车,转而购买既经济又环保的小排量汽车,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新车销售市场的繁荣。

  近年来,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秘鲁新车销量屡创新高。2007年,秘鲁共销售51017辆新车,同比增长55%。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