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奔腾两年销量翻5倍 将推出数款新车

  记者近日从一汽奔腾市场部副部长于洋处获悉,一汽奔腾将从今年年销量5万辆的目标到2010年将翻至25万辆,短短两年时间,销量将实现翻5倍。于洋表示,要达到这一目标,必须有后续产品,今年至明年将推出数款新车。

  奔腾市场渐入佳境

  据于洋介绍,一汽奔腾去年第一年上市销售,目标预期并不太高,每个月的销量仅为1000辆。但今年1月份奔腾就销售5000辆,2月份半个月就销售3000辆,目前的月销量基本上维持在四五千辆,前5个月已完成了去年一年的销售量。优异的市场表现让奔腾信心大增,所以一汽集团在对一汽奔腾提升至4万辆目标之后,最近又将这一目标提升至5万辆。于洋认为,按这个进度,完成任务问题应该不大。为配合销量的提升,一汽奔腾将继续加强网络建设与扩充,目前奔腾在全国有90多家经销商,广州仅有两家,今年计划将这一目标扩展到100家以上,将来也不排除将销售HQ3的红旗销售渠道并入奔腾渠道,但两品牌的独立性仍继续保持。

  据广州一汽奔腾物通鸿骏店市场部彭经理介绍,该店去年底奔腾车就出现严重卖断货的情况。经过一年的产品投放后,奔腾已拥有了一批忠实的拥趸,消费者对奔腾车型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在今年的销售中,该店1月份就创造了150辆的佳绩。虽然第二季度受市场整体影响出现销量下滑,但上半年月平均销量仍保持在80辆左右,上半年的销售任务早已提前完成。上周星期天一天就现场签订23辆。

  小奔腾B50将在年底上市

  为了完成不断提升的销售目标,车型数量要不断增加。于洋透露,被业内称为“小奔腾”的奔腾B50将在今年10月上市。据了解,这款基于马自达6平台上的新款车型定位要低于奔腾B70,在动力匹配上将主打来自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和与新款宝来(Model-X)相同的1.6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六速手自一体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有消息称,该车最低售价预计在10万元区间。B50主要竞争对手是伊兰特花冠EX、海马3等经济紧凑型三厢车。

  奔腾由车系演变成品牌

  一汽奔腾未来5年的新车规划中奔腾将推出七大系列包含两厢车、经济型车在内的多款新车,这一昔日的车系已演变成一汽集团自主品牌之一。据于洋介绍,2010年一汽自主品牌的销量要达到100万辆,其中一汽奔腾要担当重要的角色,届时奔腾的销量达25万辆,明年销量至少10万辆,今年公司将销售目标调到5万辆。在一汽展示的奔腾家族族谱中我们看到,3系、5系、7系、9系产品范围将覆盖从经济型轿车到高级轿车的系列产品。目前销售的奔腾将作为奔腾系列中的7系编号B70继续发展,其改款将称为B71、B72等延续车型。B50就是奔腾的5系将与B70并肩作战。2010年将投产经济型轿车B30,2011年将推出主流B级车B90。其余的奔腾B40、B60、B80等,将作为现有产品平台两厢车或变型车。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