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禁行首日 劝返3000外地车 处罚400黄标车

  昨天是本市禁止黄标车上路行驶和对外省市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第一天,交管部门透露,本市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城区交通流量平稳,各进京检查站及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有所下降。共有3000余辆外省市车被劝返,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300余辆黄标车违法上路被处罚。

  事故拥堵报警减少

  昨天早高峰期间,记者在公安交通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显示屏看到,市区主干道交通流量平稳,京沈、京津塘、京石、京哈、八达岭、京开六条高速路进出京交通秩序井然。据介绍,市区早高峰时间比平日缩短,市区交通流量略有下降,事故和拥堵报警略有减少。远郊道路及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下降明显。

  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肯定:昨天的削减流量达到了预期效果,这与广大驾驶员的支持配合分不开。

  检查站24小时值守进京路口

  据悉,在公安部的总体部署和协调下,河北内蒙古山西天津北京周边省市、地区实行112国道远端分流绕行措施,对进京限制措施给予了大力支持。昨天,京张、京开、京石、京沈、京津塘、京哈等高速公路和京密路等主要进京道路交通流量较平时有较大幅度下降,全市各条主要进京道路及检查站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未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与此同时,北京交管部门开展“零点行动”。从7月1日零时开始,全市奥运外围防控检查站实行24小时昼夜值守,对外埠货运车辆实施劝返,对符合进京条件车辆进行检查和办证。

  黄标车违法上路罚100元

  据统计,昨天0时至中午12时,本市共依法处罚违法上路黄标车398辆,79%集中在郊区。目前全市持黄色环保标志车辆已被纳入监控范围,车牌号码已被科技系统锁定,一旦上路行驶将立即被发现,依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九十一条第(四)项“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的”,交警将处以100元罚款。

  交管部门提醒,交警将对车辆上路行驶重点检查以下几项:车辆是否按规定悬挂号牌;车辆是否粘贴检验合格标志、交强险标志、环保标志;驾驶人是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车辆是否超载;车辆是否持有相应的其他证件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标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