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高性能交叉车 英菲尼迪EX35将开始销售

  随着市场细分的加剧和东方文化的全球复兴,日系品牌开始加入豪车市场,同时也开启了这一领域的全新纪元。源于北美的豪车品牌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作为新势力的典型代表,其品牌承载了诸多新世纪的特质。

英菲尼迪EX35

  与此同时,新的时代自然会出现新的消费人群。如今的高端消费者已经完全摒弃了以炫耀为目的的消费方式,开始注重个性,对奢华有着更深精神层次的需求。Crossover作为这一时代的最新设计语言,虽然只是一个刚刚兴起的概念,但它急剧的蔓延速度无人能敌。英菲尼迪Crossover车型EX35就是在这个背景下推出的。

  EX35具有英菲尼迪的优雅气质与运动个性,是英菲尼迪又一款惊艳之作。它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只是一款具有开创意义的豪华Crossover车型,更是一种具有独特品位的高端品牌体验。

  EX35前保险杠、引擎盖和车身腰线等处均可见到圆润流畅的线条运用,汲取自G coupe系列的动势特点,营造出动感而典雅的外观风格。EX35在秉承英菲尼迪家族一贯的优雅、精致和运动的基础上,充分展示出英菲尼迪 “优雅的力量”这一品牌理念。

  作为日系的三大高端车品牌之一,英菲尼迪在北美市场已经经历了20年的市场考验,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此次EX35的推出将英菲尼迪在华产品线扩充至4款,充分昭示其品牌追溯东方文化本源,深谙全球发展战略,运筹帷幄,步步为营的决心。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