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京开机动车赔付通道 赔款5千内立等可取

  北京市机动车事故快速处理的理赔手续将简化,快速赔付绿色通道即将建立,事故损失5000元以下的乘客,可实现“赔款立等可取”。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和北京市保监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

  据悉,在奥运期间,保监局将建立保险咨询和投诉处理绿色通道,保险公司对于咨询和投诉将在24小时内给予明确回复。

进一步简化车险理赔接报案手续,被保险人仅需提供车牌号、事故经过等必要信息即可。

  对于符合事故快速处理条件而未及时挪车造成交通拥堵的,交管部门将坚决按照《办法》规定对当事人依法予以处罚。

  据悉,机动车事故快速处理办法已经实施了一周年,市交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拥堵已比去年下降60%,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当事人能够自行处理的已达到75%以上。

  市交管局与保监局表示,在奥运会之前,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尽可能方便当事人处理事故和理赔。保险公司理赔查勘定损中心的业务办理时间将会延长,统一调整为周一至周日,早8点半至晚6点。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