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雪铁龙C4定名“世嘉”9月2日上市

  6月28日,备受关注的东风雪铁龙全新两厢车C4(C-QUATRE)在上海发布,并定名“世嘉”。该名字来自巴黎的著名景点——亨利世嘉港(QUAI HENRI QUATRE)。该车将在7月28日公布预售价,8月13日接受预订,并在奥运会落幕后的9月2日正式投放市场。

  世嘉仍走性价比路线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世嘉为C4的5门车型,而双门C4并没有国产的计划。据介绍,世嘉共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与307两厢强调精致生活的定位不同,世嘉则秉承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强调性能与运动。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中级车产品营销总监李新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世嘉作为5门车型更具家庭化与生活气息,在国产之初已经做了道路适应性的改进。记者注意到世嘉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配有ESP稳定系统,对此李新新表示,世嘉仍然走高性价比路线,ESP在低配车型上可以选装。

  对手锁定福克斯两厢

  李新新表示,世嘉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福克斯两厢,此外,两厢标致307、TIIDA两厢也都属于竞品范围,目前预定销售目标为每月5000辆。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世嘉搭载的采用VVT可变气正时技术的2.0升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从数据上看,世嘉的动力性在国内两厢车市场有着较大优势。更重要的是,目前国内两厢车市场上,只有以运动见长的福克斯两厢最为成功。

  C5明年正式国产

  东风汽车副总经理、神龙汽车总经理刘卫东表示,目前,神龙汽车的第二工厂已经进入建设高峰期,将在明年正式投放3号平台的高端车型。这意味着,已经确定为3号平台首款投放车型的C5将在明年正式国产。

  按照东风雪铁龙的法系车分级划分,属于MI级别的两厢车C4主要对应的是国内中级车市场,属于M2级别的C5对应的则是由凯美瑞和雅阁领军的国内中高端轿车阵营。因此,国产C5将成为东风雪铁龙进入中国10多年后的首款高端车,并推动东风雪铁龙重大的产品线变阵。李新新表示,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开始对产品结构进行重新梳理。 另外,根据神龙的计划,同一级别的标致407也将在3号平台上投产。

  在世嘉发布的同时,刘卫东宣布,东风雪铁龙品牌总部将于下个月正式迁入上海办公。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新新 | 福克斯 | 刘卫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