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股价跌至半个多世纪来最低水平

  新华网北京7月3日专电 美国最大汽车厂商通用汽车公司股价在纽约股市2日收盘时跌破10美元关口,为1954年以来最低水平。美林证券当天调低了其股票评级,并称通用破产也并非不可能。

  据外电报道,由于美国经济疲软和油价飙升,通用汽车销量持续下降,6月在美汽车销量为26.5937万辆,同比减少了18.5%。

  美林证券当天将通用股票评级下调至“弱于大盘”级,诱发通用股价大幅跳水,跌破10美元,创1954年9月2日以来最低价。过去一年里,通用股价跌幅达74%,是道琼斯指数30只成分股里跌幅最大的。

  美林预计,汽车市场销售疲软的局面可能会延续至明年,因此为渡过难关通用需要融资150亿美元,如果汽车市场持续不景气,通用破产也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