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北京现代新车保修期延长至5年10万公里

悦动

[悦动 9.98-1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继实现产销百万辆,国内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平台第二工厂投产,以及革命性中级车ELANTRA 悦动成功上市之后,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北京现代的关心和厚爱,同时让广大用户更深切的感受北京现代“时尚、信赖、亲切、进取”的企业品牌形象,7月4日,北京现代又推出了“优质售后 安心保障”计划,全面升级售后服务。

  即日起,凡在2008年1月1日以后售出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

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汽车消耗品配件,包括12类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而此前业内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此举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多实惠和关爱,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北京现代的竞争力,更树立了国内汽车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在售后服务上,放眼许多一线品牌,其售后保修期基本是为2年/5万公里或2年/6万公里,其中,发动机、变速箱总成作为汽车组成最重要、最昂贵的部件,也和整车实行同样的保修期。一些常用的汽车消耗品零部件,大多一线品牌也采取不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北京现代此次售后服务升级,可谓是行业标准的一大突破。

  “5年/10万公里”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易承诺的数字,北京现代之所以赶超越诸多一线品牌,把售后服务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这一方面是其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另一方面,则是北京现代希望通过提升售后服务,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打造全新的“亲和、信赖”品牌内涵。

  近几年,北京现代旗下汽车品质连续多次得到J.D. POWER等权威调查机构的一致认可,IQS(新车质量)成绩一直都位居业内前列,其产品品质也经受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资料显示,目前在北京、杭州山东等全国很多省市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连续运营5年以上,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不在少数。5年来源自全国百万用户的质量信息反馈,也是北京现代信心的保证。

  售后服务的全面升级,也是北京现代坚持“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的必然结果,不仅使客户无后顾之忧,也减少了不少用车成本。据悉,在J.D.Power 发布的 2007 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中,北京现代超越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本田等汽车品牌,位居行业第四。此次售后服务全面升级,将使北京现代的服务更上层楼,全面彰显北京现代 “亲切”“信赖”的全新品牌内涵。

  随着全新售后服务保障计划的出笼,北京现代将打造出国内汽车行业最强的售后服务,加上2008年其在制造能力、研发能力、产品力等各个方面齐头并进,北京现代品牌发展必将进入全新阶段,并将以全新的标准引领整个车市。
悦动
2008款悦动
悦动
2008款悦动
悦动
2008款悦动
悦动
2008款悦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