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车争锋奥运前市场 可能再掀销售高峰

  奥运前车市可能会爆发

  新车扎堆上市显然与奥运会有关,虽然距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虽然北京地区有不少涉及车辆使用的新规定,但显然汽车企业和经销商并不想放弃这40多天。

一些汽车经销商还认为,奥运会之前车市会有一个小规模的增长,至少能够让8、9月份因为限行等交通管理政策导致的销量下降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这些天车还要继续卖,新车上市必定会刺激市场,虽然有限行等政策,但是不少车主已经跟我们预订了新车,只要现车到店立即就可以提货。”上海大众经销商对记者表示。而MG名爵的经销商也透露,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有不少客户开始询问MG 3SW的情况,一些客户还交了定金,所以新车投放在7月初的这段时间内还能够刺激一些销售。

  业内专家也预测,新车扎堆上市,也是在为10月份的市场做准备。其一, 奥运会举行的8、9月原本是汽车销售淡季,不会影响全年的销量。其二,由于奥运会的召开,奥运前后将对汽车行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有消费者在奥运前添置家庭新车;而奥运之后,积蓄了两个月的购买力也会集中爆发。晨报记者 沈欣

  东风雪铁龙C4定名世嘉

  C5和两厢爱丽舍明年国产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6月28日,东风雪铁龙全新高品质两厢车世嘉(C-QUATRE)正式发布。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世嘉将在7月28日公布预售价,8月13日接受预订,并在9月2日正式上市。

  世嘉共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作为是雪铁龙C4的国产车型,世嘉的“贴身目标”直指两厢福克斯,此外,两厢标致307、TIIDA两厢也都属于竞品范围。

  刘卫东表示,目前,神龙汽车的第二工厂已经进入建设高峰期,将在明年正式投放3号平台的高端车型。这意味着,已经确定为3号平台首款投放车型的C5将在明年正式国产,根据神龙的计划,标致407也将在3号平台上投产。

  在东风雪铁龙的法系车平台划分中,投产高端两厢车C4的2号平台主要对应的是国内中级车市场,3号平台对应的则是由凯美瑞和雅阁领军的国内中高端轿车阵营。因此,国产C5将成为东风雪铁龙进入中国10多年后的首款高端车,并推动东风雪铁龙重大的产品线变阵。李新新表示,目前,东风雪铁龙已经开始对产品结构进行重新梳理。

  同时,东风雪铁龙市场部中级车产品营销总监李新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爱丽舍两厢也将在明年国产。对于目前盛传的富康将停产,由爱丽舍两厢取而代之的消息,李新新表示并不清楚。但他确认,“目前爱丽舍两厢的国产化程序正在进行中,应该很快就能国产,”并暗示爱丽舍两厢就是除了C5之外,东风雪铁龙将在明年投放的另一款新车。他表示,爱丽舍两厢的生产平台将低于C4,但高于富康。

  在世嘉发布的同时,刘卫东宣布,东风雪铁龙的营销总部也即商务部将于下个月迁入上海办公。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