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世嘉C-QUATRE发布 东风雪铁龙再推新车

  6月28日,东风雪铁龙全新高品质两厢车世嘉C-QUATRE正式发布。继4月份推出了新爱丽舍后,世嘉是东风雪铁龙今年的第二款新车,作为一款和谐大气、动感灵性、品质卓越的高科技都市用车,东风雪铁龙世嘉C-QUATRE的登场,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出击中高端两厢车市场的利器。

  东 风 雪 铁 龙 世 嘉C-QUATRE是雪铁龙C4轿车的国产车型,其命名延续了东风雪铁龙车型命名的规律,“C”代表着雪铁龙家族车型,世嘉与C4的法文发音C-QUATRE吻 合 , 同 时QUATRE取自法国巴黎著名景点——亨 利 世 嘉 港 (QUAIHENRIQUATRE),延续了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命名与法国元素的关联。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突出。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的驾乘体验。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雪铁龙品牌久负盛名的底盘技术和出色的悬挂系统,有效地保证了世嘉精确的转向性,良好的抓地性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极富驾驶乐趣的灵性操控体验。

  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表示,东风雪铁龙世嘉C-QUATRE优异的性能、智能化的配置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两厢车的需求。东风雪铁龙世嘉将有2种动力总成 (1.6L和2.0L)、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的车型提供给消费者。另据了解,世嘉将于7月28日公布预订价格,8月中旬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开始接受预订,9月初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