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最新排行 6月销量3强出炉中级车仍是主力

  6 月车市惨淡如前,豪华车加入降价阵营,从中国乘用车联合会最新出台的6 月销量排行看,越是惨淡的季节,竞争越是激烈。一汽大众让出了销量第一的位置,印证了其压库严重的传言,上海通用销量滑落到第4 位,奇瑞销售突飞猛进一汽丰田仍是销量最为稳定的日系企业。

  上海大众

  6 月销量突破4 万达到40124辆,比较5 月38119 辆销量,达到5%增幅。这主要归功于桑塔纳系列全面复苏,成为本月上海大众旗下最大的亮点;明锐表现仍不温不火;帕萨特在“雅凯”合围下销量出现下滑;新进上市的朗逸将是上海大众最大的增长点,因此7 月上海大众仍有望盘踞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一汽大众

  6 月销量为38908 辆,与5 月销量41796 辆相比,有7%的降幅,让出了保持多月的排行第一位置。从车型看,此前传言压库严重的速腾、迈腾、宝来不约而同地均出现了严重下滑,看来一汽大众在新领导上任后确实将清库存作为了首要任务。

  可幸的是奥迪双雄和捷达依然稳健,这无疑会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奇瑞

  6 月销量37994 辆,与5 月28682辆的数据比较增幅达到32%,是前10 名中增幅最大的企业。奇瑞近几个月销量变化幅度过大,让人难以摸清底细。业内关于奇瑞虚报销量的流言比较多,是否确实还有待检验,但本月新旗云增幅达到139%还是让人大跌眼镜的。A1本月销量有42%的降幅,在同级别市场中是降幅最大的车型,A1 能否成功将对奇瑞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